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实打实稳步推进重点扶贫项目

2017-06-04 16:5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李朝飞

(唐茹 李朝飞)今年以来,西安铁路局与陕西省勉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围绕今年脱贫400户1100人、茶厂增收等目标,健全联系协调机制,扎实推进重点扶贫项目实施。

西安局把勉县政府提出的“将武侯北路和定军山大道2座公铁立交拓宽工程纳入阳安二线”建议作为重点扶贫项目之一,迅速提报实施方案。目前,设计单位正对方案进行调整优化。

2016年,中国铁路总公司投资100万元,帮助勉县阜川镇晏河村修建了墩青坪茶叶加工厂,并修通了一条长2.1公里、宽3.5米的茶叶园道路。今年以来,西安局把工作重心放在规范经营管理上,实施“公司+村集体+农户”产业化经营模式,并指导茶叶公司与局管非运输企业合作,重新设计外观包装,在动车组列车上进行销售。目前,茶叶生产、销售一路顺畅。

西安局与陕西盛总公司扶贫办和勉县密切联系,并与相关单位党政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和《省级“两联一包”扶贫开发工作协议》,把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