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 出席哈佳公司建设工作会议

2017-06-02 15:3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2017年6月2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出席了哈佳公司在哈尔滨本部组织召开的建设工作会议,并代表中铁二十三局就承建的两个标段的工程进展在会上作了发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一同参会。

二十三局哈佳协调指挥部承担了哈佳站前八标和站房两个标段的施工任务,自2014年底进场以来,经过艰苦的努力,已交付使用了东佳木斯站尝过渡车尝佳木斯8—12线、两个站台、风雨棚及市政路桥等工程获得了哈佳公司及佳木斯市政府的认可。结合哈佳公司的此次会议的总体要求,田宝华副总经理针对佳木斯站北侧改造、哈佳线长轨铺设、站房等工程的施工组织上表示将从三个方面着手全面加速现场推进,一是加强施工组织,加强现场施工过程督导,精心组织、强抓落实,确保7月30日长轨铺设完成、8月30日南站房投入使用、11月20日佳木斯站1-6线开通等关键节点坚决兑现;二是加强过程管控,严格落实标准化要求,力保施工安全,必保质量合格,确保安全质量目标兑现;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工程有序推进。最后,田宝华副总经理郑重承诺:二十三局将举全局之力,全力投身到哈佳铁路的建设中,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哈佳铁路各项施工生产任务,誓保兑现各项目标。

会后,田宝华听取了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和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的专题汇报,并现场指导了二公司、哈佳协调指挥部的施工推进方案,要求哈佳铁路项目部、哈佳站房项目部把保证安全质量作为第一要务,做好方案指导现场施工,确保交付满意成品,打造二十三局外在形象。据悉,哈佳项目部正抓住大好施工季节,佳木斯站北半部分站改、站房工程已全面启动,哈佳线长钢轨铺设正顺利推进,现场正向着预定节点目标加速前进。(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