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召开 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2017-05-31 10:0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2017年5月22日,上海分公司以党委(扩大)会的形式,召开了2016年度上海分公司(区域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核会议,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落到实处。上海分公司党委四个片区支部书记及来自各项目部的4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总经济师周弘总,党工部副部长邓惠珍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唐钜德同志作了题为《凝神聚力抓落实 改革创新求发展 为开创分公司“十三五”新纪程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对上海分公司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思想,并指出2017年党委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1)从领导班子抓起,从领导干部做起,用班子建设带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2)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3)努力夯实基础,促进分公司党建工作整体上台阶上水平;(4)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5)以人为本,加大工会共青团工作。

上海分公司四个片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发挥党支部书记整体功能情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宣传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纪律检查及反腐倡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汇报了2016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唐书记一一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的同时,对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与会人员还对各位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