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精心组织做好线路维护工作

2017-05-27 07: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李锡秉 刘毅华)为应对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高峰,济南铁路局科学安排运力,截至目前已加开旅客列车17.5对,日均增加2.2万个席位,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端午小长假期间,济南局预计发送旅客195万人次,日均48.8万人次,同比增加15.4万人次,增幅为8.6%。端午假期,该局客流以管内及中短途探亲、旅游客流为主。

为满足端午小长假期间占用高铁和客运专线“天窗”的高峰线列车开行需要,济南局统筹做好线路设备设施的维护作业,客运、调度、机务、车辆、工务、电务等部门精心制定“天窗”停止期间的各项措施,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