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多举措应对中短途集中客流

2017-05-27 07:1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孙丽萍 黄吉飞

(高李鹏 孙丽萍 黄吉飞) 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440万人次,同比增加12.8万人次。

今年端午假期,北京局中短途客流较为集中,客流成分以休闲旅游和探亲访友为主,主要集中在京沪、京广、津秦、津保、京津城际等高铁线及连接旅游城市的普速线上。该局计划增开列车37.5对,主要为上海、深圳、烟台、日照、青岛、武汉、哈尔滨、西安等方向,以及京津冀的秦皇岛、唐山、邯郸、清河城等方向,方便当地百姓出行。

在客流高峰期间,北京局管内各大站将增加售票窗口,满足旅客购取票需求。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车站在进站口设置爱心通道,方便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快速进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