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女职工委员会 三届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2017-05-26 15:5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亦骏

5月19日,武汉公司女职工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智慧女性·书香家庭”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公司机关举行。30名来自各基层单位的女工委员和先进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对2016年度荣获中铁系统及湖北省总工会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三名先进女职工代表汪荟、李静、孔惠君分别作了题为“立足本职,把小事做好”、“勤业勇担当,感恩乐奉献”、“感恩家之爱,践行家之事”的经验交流发言,令在场全体人员深受感动和启发。

当天,武汉公司女工委还对进行了“创建最美和谐家庭”和“智慧女性·书香世家”两项活动的启动仪式,编印下发了精美的《“最美和谐家庭”创建活动倡议书》宣传卡,赠送 “书香38—倡导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系列书籍,希望以此引导所有女职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促进良好家风,建设和谐幸福的家庭、企业和社会。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帼之悟·感悟成功”视频,共同学习了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严金秀、王英、王杜鹃的先进事迹。

会议结束时,与会代表们都感到收获满满,大家明白:所有的收获,源于企业、来自集体,成绩属于昨天,必须通过共同的努力,前景才能更加美好。后续还安排了户外活动环节,在美丽的东湖风景区,大家开展了“幸福家庭随手拍”、“《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朗诵”等系列活动,用行动营造出创建最美和谐家庭的浓厚氛围,在参与中传播正能量、培养新风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