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18A项目部 端午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5-26 13:0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明杰

乌鲁木齐讯,2017年5月25日,晴。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消防工作作为施工安全生产的重要部分,绝不容忽视,项目部所有人员注意,我们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核心,另一方面以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检查为首要,加强对木加工区、配电室、材料库、墙体屋面保温、分包队伍生活区、等防火关键环节的监控力度,全面落实消防检查整改制度,将安全隐患灭杀在萌芽状态,保证本项目顺利进行”,项目经理潘少林在《消防安全检查专题会议》中做出总结。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兰召明结合本标段实际情况逐条梳理重点检查项目,要求立即展开全面检查,并成立专项检查小组:

组  长:潘少林

副组长:兰召明、张晓飞、巩端午、惠正国、

成  员:郑希谦、马胜德、吕亚飞、倪杰、张江城等各部门员工。

会议结束后,由项目经理潘少林组织带队,各副组长分别带检查组成员对施工现场全面检查,防火关键部位及焊接作业、高处焊接作业区域重点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盯岗人员到岗情况、易燃品储存间、生活区宿舍及灭火器使用情况,检查完毕后总结检查情况,各组长汇报查出的隐患,逐条进行梳理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采取相应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消防迎检自查使项目部人员对防火、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促使本标段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有力的整改,将应急预案、管理制度、防范措施逐项完善,现场应急设备、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等也基本配置齐全。项目部会把消防安全作为进场作业人员培训的重点,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查找消除隐患,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