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项目筑牢节前党风廉政新防线

2017-05-26 09: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小雷

端午将至,为紧跟形势,着力构建党风廉政新防线,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工程指挥部进行自查,筑牢节前党风廉政新防线。

此次自查工作,工程指挥部高度重视,成立检查小组,明确成员与各自职责,围绕工程指挥部是否有存在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否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是否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是否违反生活纪律、享乐主义,是否违反工作纪律,大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现象展开排查活动。党工委副书记赵宏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即展开自查自纠活动,将自身工作生活中出现的不良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近年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工程指挥部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与中心组学习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反腐倡廉,讲特色、讲实效,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不越红线、不触雷区,逐步筑牢拒腐防变新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