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到瓮马铁路一标项目部进行综合督查

2017-05-25 16: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辉

本站福泉讯(徐亚 摄影 郭旺)5月23日下午,以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杨黔江为组长、成都铁路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杨雍为副组长组成的检查组到瓮马铁路一标项目部进行综合督查。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集团公司安全总监刘百成、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检测单位等主要领导陪同进行综合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是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为了规范工程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项目建设质量监督工作,打造优质工程,对瓮马铁路项目进行综合检查。检查组分为综合组、路基工程组、桥梁工程组、隧道工程组、场站建设组、内业组共六个组,主要以检查合同执行情况、检查施工现尝抽查质量、安全、试验检测管理工作和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

下午,各检查组同时进行对瓮马铁路一标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其中综合组对福泉制梁场规划、建设情况、人员配置情况进行了检查;路基工程组对福泉东站路基的填充材料、分层碾压、平整度、边坡防护等,及涵洞的接缝处理和对一些可测指标进行现场量测;桥梁工程组对背后河特大桥和台子上特大桥墩台外观、现场安全、特种设备以及环水保情况进行了检查;隧道工程组对岩脚寨隧道进口的开挖、初期支护、衬砌砼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测其锚杆、钢筋及钢支撑间距等可实测指标;场站建设组对二号拌合站料场的集料级配、拌和方式设备运行和主材料的存放进行了检查。内业组主要对项目人员配置、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施工原始资料、安全质量和特种设备等相关资料。

24日上午,对试验室人员配置、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情况信息化管理和台账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各检查组对项目目前施工情况表示满意,认为项目“合规施工,现场可控”,能够严格落实安全、质量制度及各项技术规范,保证了项目质量安全工作全面处于可控状态,总体形势良好。同时也指出了项目施工中质量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瓮马铁路一标项目部对各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积极全力整改,并及时反溃还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建设平安工程、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