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与云南能投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24 21: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华

(陆华 杨华)近日,昆明铁路局与云南能源投资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按照“平等互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促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以公铁联运和信息化物流枢纽基地为主的现代物流体系。

近年来,昆明局统筹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开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协调发展,建成互联互通、功能完备、高效安全的铁路网络,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贯彻落实好云南拾十三五”现代物流规划、加快“八出省五出境”云南铁路网建设意义重大。昆明局将认真履行责任,努力打造服务云南、以公铁联运和信息化物流枢纽基地为主的现代物流体系,为推动物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