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挖掘运能潜力增开86对列车

2017-05-24 21: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孙业国)端午小长假期间,上海铁路局尽最大努力挖掘运能潜力,日增开86对列车应对旅客出行高峰,届时日开行旅客列车总量将接近1000对。

今年以来,长三角地区铁路假日客流出行需求旺盛,预计端午假期发送旅客870万人次。上海局主动克服车辆使用缺口、部分高铁站和南京长江大桥施工带来的运输困难,挖掘运能潜力,在实行高峰运行图的基础上,增开管内旅客列车62对;充分考虑长途旅客出行舒适性,在上海虹桥至广州南、珠海、深圳北间增开动卧列车。

此外,该局还优化售票组织,充分发挥近2000台自助售(取)票机作用,引导旅客自助购取票;开足人工售票窗口、优化售票班次、合理调整窗口功能,确保到车站购取票的旅客不排长队。他们提前做好关键处所的安全防护,合理安排作业人员力量,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