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警故事 — 厉害了word警长

2017-05-24 16:0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巡防队员:黄警长吗?我是梓山的巡查岗吴连福,今天新线、老线一切正常,没有问题,放心吧......这几天下完雨好多栅栏底部都被冲开了,具体位置是......

路内单位:喂,黄警官啊,我是于都高铁路桥工区的,你之前通报的赣瑞龙线的隐患我们已经整改完毕了,你啥时候去看一下整改的效果,给我们指导一下......

沿线村镇:黄警官,你好!我们村里的那个铁路涵洞一下雨就积水,村民过不了可能会穿铁路啊,能不能想想办法呢?

沿线学校:你好,是铁路派出所的黄警官吗?马上到五一节了,有没有时间来学校给学生们上一堂铁路安全教育课......

这就是我警长的日常,他是巡防员兄弟眼中的贴心人,他是沿线村镇眼中的热心人,他是路内单位眼中的监督者,他是沿线学校的教育者,他是赣南地区第一条动车线的守护者,他就是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线路警长,黄臣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