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吉林省今年首批跨省移库粮运输启动

2017-05-19 09:3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韩庆潇 张宏

(杨滨 韩庆潇 张宏)5月18日,6辆满载粮食的货车缓缓地从沈阳铁路局双阳站驶出,经过集结编组后发往北京铁路局大毕庄站。这标志着吉林省今年首批跨省移库粮运输正式启动。

今年吉林省移库粮任务为85万吨,首批就达29.2万吨。为全面做好跨省移库粮的发运工作,沈阳局组织长春货运中心市场营销人员多次与中储粮长春直属库协调沟通,对粮食发运、到站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向企业宣传铁路的优惠政策,根据企业的运输需求制订运输方案,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针对移库粮发运“点多、线长、时限紧”的实际,沈阳局提早部署、超前谋划,多次与企业沟通,对粮食运输进行动态适时跟踪。长春货运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对辖区内扶余、陶赖昭、布海等14个移库粮发运点实施包保,由各营业室指派专人深入各粮库进行对接服务。

该局还为移库粮运输开辟了绿色通道,在计划、配空、车种和挂运、装车时间等方面给予优先政策,做到有货必请、承认车必装。长春货运中心专门购买了8台18米的输送机充实到粮食装运点,提高装车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