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三改”工程攻坚克难稳步推动

2017-05-17 09:1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龙 唐亮亮

三改工程作为铁路施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为解决铁路沿线人员设备通行、农田灌溉、排洪疏浚的重要工程举措,由于沿线村镇较多三改工程存在工期紧、任务量大、工作面广、征拆困难等众多问题。蒙华铁路21标段自襄阳市襄城区至荆门市东宝区,全长75.3公里。途径欧庙镇、小河镇、武安镇等8个乡镇、38个自然村。涉及道路改移共计213条,施工完成47条,现场正在施工43条;沟渠改移共计78条,施工完成34条,现场正在施工26条。

项目经理部在征迁难度极大的情况下,不等不靠,及时调整施工思路与工作流程,主动与业主、地方政府联系,加大协调力度,破解施工瓶颈,为沿线征拆及“三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前,项目经理部生产协调部已将“三改”工程作为考核内容,激励各工区、施工队伍逐项落实。工区领导及员工以“三改”工程为主线,攻坚克难、稳步推动,真心实意协调解决施工沿线受影响居民的生活困难,为工程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