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H区项目部荣获2016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2017-05-16 16:1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廖昭伟

近日,共青团中央办公厅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联合下发通知,对2016年度创建工作成果进行认定,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H区项目部榜上有名。据悉,此次评选结果由共青团中央办公厅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联合认定,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视以及青年职工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全国共有332个创建单位入眩

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H区项目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精心指导下,以“安全生产、青年当先”为主题,组织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号召项目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参与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科学管理,恪守安全生产红线,形成了“人人懂安全、安全全员抓、安全全员管”的工作氛围,既培养了青年技术员,又使安全生产意识成为激励青年带头遵章守纪、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载体。项目部把施工安全管理与青年职工培养作为项目管理的核心任务来抓,先后开展了大干保竣工劳动竞赛、安全生产周(月)、安全培训、安全知识竞赛、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管理宣誓、“多对一”师徒结对、劳动竞赛、消防演练、应急演练、“安全生产,青年当先”主题团日活动、“一网四格”安全管理目视化创新管理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坚持以青年技术干部及共青团员为主体,以安全生产示范岗为向导,以安全思想教育、安全技术传授、安全监督管理为内容,确保了安全生产无事故。该项目部在实现进场至今五年来安全生产无事故目标的同时,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项目部各项管理工作得到了上级单位及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并实现了项目连续滚动发展。先后荣获青海拾2013年度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2015年度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