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陆东福会见印度尼西亚国企部部长莉尼

2017-05-16 14: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苏文姜)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之际,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13日下午在铁路总公司会见了印度尼西亚国企部部长莉尼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陆东福代表中国铁路总公司对莉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度评价莉尼及其有关部门在深化中印尼两国铁路合作、特别是在推动雅万高铁项目实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雅万高铁是中印尼两国领导人亲自推动的重大铁路项目,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早期成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他希望双方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为契机,坦诚交流合作、务实推动建设,把雅万高铁建设推向新的高潮,建成发展中国家高铁合作的典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他表示,中方愿向印尼提供世界领先的铁路特别是高铁工程和运输技术装备,帮助印尼铁路培养培训技术人员,为印尼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中国方案,造福印尼广大民众。

莉尼高度赞赏中国铁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十分珍视雅万高铁业已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举行为契机,巩固和发展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她表示,雅万高铁是中印尼铁路合作的标志性工程,双方合作有了良好开端,为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印尼铁路将积极回应中国铁路要求,重点推进征地拆迁、重大方案稳定、外部协议签署、股东资本金拨付等方面的工作,积极研究建立相关协调机制,把雅万高铁建成印尼高铁的示范性标杆性工程。她期待在中国铁路提供的装备技术、运营管理、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强力支持下,印尼能够建成更多铁路精品工程,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王同军,印尼国企部部长特别顾问萨哈拉、副部长盖特,铁路总公司和印尼国企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和中国通号股份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5月1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在总公司会见了印度尼西亚国企部部长莉尼一行,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王同军,印度尼西亚国企部部长特别顾问萨哈拉、副部长盖特等参加会见。本报 李范轩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