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站自动售票机实现“云闪付”

2017-05-11 08: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温欣悦

(胡艳波 温欣悦)“这是我刚用‘云闪付’功能买到的火车票,用芯片卡轻轻一贴,就能在机器上识别,而且能直接拿到票,比网上购票还省事呢15月8日上午,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王天琦拿着刚在哈尔滨站临时售票厅自动售票机上购买的车票兴奋地说。

5月初,哈尔滨站对售票厅的9台自动售票机实施系统更新升级,磁条卡、芯片卡、芯片磁条复合卡都可以在这9台机器购票,解决了原来系统老旧导致银行卡识别困难的问题。

与此同时,该站还在机器上新增银行卡“云闪付”功能,在支付时只要把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轻轻一贴,输入密码,即可轻松完成支付。该站老款自动售票机尚不能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界面,但同样在原支付功能外增加了“云闪付”功能。

该站自动售票机增设的“云闪付”功能让旅客不仅购票更加方便快捷,而且还减少了银行卡丢失的情况,个人信息、财产安全得到了进一步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