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道团委表彰2016年度全路“两红两优”先进典型

2017-05-08 09:0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路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

(张依)在全路各级团组织如火如荼地开展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之际,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全国铁道团委日前正式决定,表彰2016年度全路“两红两优”(全路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集体与个人。

2016年以来,全路各级团组织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团中央、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重要部署,坚持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部。

为鼓舞和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铁路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再创佳绩,全国铁道团委此次表彰授予田婧等149名同志“全路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宋佳琪等233名同志“全路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哈尔滨铁路局齐齐哈尔工务段团委等78个团委“全路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哈尔滨局哈尔滨西站“冰凌花”服务台团支部等260个团支部“全路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奋进拼搏,为铁路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全路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