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心部署加强防范确保安全

2017-05-06 08:0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张依)天气预报显示,未来10天,南方多降雨过程,并伴有强对流天气。中国铁路总公司防洪办发出暴雨预警,要求相关铁路局高度戒备、精心部署、加强防范,确保运输安全。

5月6日至8日,江汉、江淮、江南、华南中北部、四川盆地东部等地有较强降雨,武汉、上海、南昌、南宁铁路局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管内的京九、京广、沪昆、焦柳、皖赣、鹰厦、益湛、湘桂等线路将受降雨影响。

总公司强调,各级防洪办要加强昼夜值守,动态跟踪雨情,分析研判灾情,及时进行预警。预报有暴雨的地区,工务段段长要带班值守。加强对防洪重点处所的巡查,近期降雨量较大的山区普速铁路,要加大巡查力度,必要时以守代巡,实施全覆盖监控。

总公司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汛期安全行车措施,当降雨量超标或情况不明时,及时减速慢行或停车避险,宁可错停,不可盲行。一旦暴雨封锁或水害断道,要快速查明情况,稳妥处置险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行车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