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201万人次

2017-05-03 09:1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赵晶晶

(肖培清 赵晶晶)4月28日至5月1日,郑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201万人次,同比增加9.98万人次、增长5.2%。其中,4月29日发送旅客57.3万人次,创单日发送旅客历史新高。

五一小长假期间,郑州局客流主要以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去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和武汉等城市的客流增幅明显。郑徐高铁与京广、郑西高铁联网,给旅客短期跨省游带来便利。据统计,乘高铁列车往济南、上海、成都、南昌、南宁、广州、沈阳、太原、武汉、北京、西安11个方向的旅客较去年同期明显增多。高铁列车成为旅客出行的最佳选择。

针对假期热门方向客流集中的情况,郑州局在加开48趟临客的基础上,对热门线路列车采取加挂客车车辆、动车组重联等方式扩充运能。各大客运站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客运组织、购票引导、站车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