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加挂普速列车828辆次

2017-05-03 09: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胡艳波 张龙)五一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采取加开列车、重联动车组、加挂客车车辆等措施,4天运送旅客约160万人次。

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哈尔滨局客流主要以休闲旅游、赏花踏青为主,短途客流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城际间为主,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去往大连、北京方向。该局共加开列车9对,重联动车组列车12对,加挂普速列车828辆次,方便旅客假日出行。

哈尔滨局管内主要车站在客流高峰时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其中正在施工改造的哈尔滨站在南岗区铁路街搭建了临时售票厅,开放35个售票窗口和32台自动售(取)票机,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取票。同时,各大车站均设置重点旅客服务区和绿色通道,为重点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