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路货运险为中欧班列保驾护航

2017-05-02 08: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至帕尔杜比采

(康颖丰 石伯宇)4月27日,中欧班列(武汉至帕尔杜比采)满载富士康生产的电子产品配件,从武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缓缓驶出。与以往不同的是,该趟中欧班列装运的货物投保了中欧班列全程货物运输保险。这是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公司为中欧班列签署的第一份保单。

近年来,中欧班列运量快速增长,中铁集装箱公司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链条。此次中欧班列全程货物运输保险的推出,为中欧班列提供了全程货物安全运输保障,避免了之前客户分段购买保险、保价,出现问题分头理赔的繁琐手续,并且对投保货主实行先行赔付,解除了货主的后顾之忧。与此同时,由于中国铁路货运险的保费标准低于商业运输险,中欧班列的运营成本大幅降低,减轻了客户的负担,并且灵活多样的投保方式和方便快捷的理赔操作可以更好地为中欧班列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