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名个人2个集体获湖北省表彰

2017-04-28 11: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

(汪文富、冯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掌声和祝贺献给长期奋战在平凡岗位上的劳模以及先进集体代表。今天,辉煌激昂的劳动者之歌奏响。4月27日,武汉东湖宾馆梅岭礼堂内欢声笑语不断、掌声热烈持久。湖北拾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

一直以来为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和中国高速铁路建设,默默奉献着智慧和力量的中铁武汉电气化人收获着他们的荣光。在这个表彰大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得到表彰奖励,他们分别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合芜项目部项目经理金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部项目经理叶念同时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供电工程项目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武汉)设计研究院试验中心两个先进集体双双被评为“湖北省工人先锋号”。

企业重组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惠平、总经理周志宇等领导高度重视先进典型的培养和选树,多次指示有关部门加强此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通过各类各级典型的选树,全力打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的企业品牌,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赢得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铁路建设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工会联合组织、宣传、团委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在各子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高起点、高层级、全方位树立先进,有计划、有步骤地用先进的事迹团结凝聚员工,用先进的精神引领带动员工,用先进的形象增强武汉电气局的社会影响,从而培育具有武汉电气化集团特色的企业文化。

重组成立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共获得全国性先进荣誉4个、省部级先进荣誉21个、股份公司先进荣誉25个,为树立企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其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信号女子突击队先后荣获了“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奖”“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湖北省五一巾帼奖”“全国铁路巾帼标兵火车头奖章”等6项殊荣,分别被《工人日报》《中国妇女报》等各大媒体报道,在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湖北省及全国铁路系统等范围内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大,成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张靓丽的名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