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开行多趟热门方向春游列车

2017-04-28 09: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范波

(焦元 范波)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沈阳铁路局充分挖掘客运潜力,通过加开临客、双组重联、加挂车厢等形式确保运力充足,并开行多趟热门方向春游列车,全力满足旅客乘车需求。

针对五一小长假中短途客流集中的实际,这个局扩充既有线路能力,加开临客20对,包括管内临客18对、直通临客2对。加上既有的312.5对图定列车,该局共投入列车332.5对。

小长假期间,沈阳、长春、大连等主要城市前往京津冀方向的客流将明显增加。沈阳局开往京津冀地区的旅客列车达130对,平均每12分钟一趟。旅客乘火车探亲或出游将更加方便。

该局还专门开行了沈阳、长春至大连的G8002次、G8006次等赏樱花动车专列,加开沈阳北至盘锦G9136/9135次“品蟹”列车,开行沈阳至丹东凤凰城K5051次旅游专列,满足旅客踏青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