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年大讲堂”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2017-04-27 14: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西安讯:4月26日,中铁七局三公司“青年大讲堂”活动正在27个在建项目进行的如火如荼,标志着中铁七局首次举办的“青年大讲堂”为培养公司青年员工业务素质、提高其职业技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与以往授课形式不同,该“青年大讲堂”不清专家、不请学着,不找“外援”,全部授课人均来自项目部员工,授课内容涵盖施工技术、安全质量、工程经济、财务管理、物设管理、二次经营、项目管理实验室等施工生产的各个方面;同时,也可涉及青年喜闻乐见的多媒体应用、社交礼仪培训、心理素质调节等多项内容。

同时,各项目部还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创新创效、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青年技能大赛、青年志愿者、安全主题实践活动、青年推优、青年素质工程、青年节能减排、学习竞赛、项目管理辩论赛、优秀论文评选等见实效、促发展的配套工作和活动,不断丰富“青年大讲堂”活动的内容。

“青年大讲堂”是作为该公司团委今年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更是该公司创建学习型企业、打造创新文化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积极推动提质增效,增强内生动力,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的保卫战、施工生产的攻坚战和降本增效的持久战,充分发挥青年人才主力军作用。同时也是加强学习型团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交流、学习和提高青年团员工作经验的重要课堂。

据该公司团委书记高创介绍:“想通过‘全员参与、人人登台’的方式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打造一支爱学习、勇开拓、敢担当、肯奉献、重团结的干部员工队伍,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董志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