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7年度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7-04-26 10:3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霞

4月25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开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党委工作部部长杨静,机关党委书记、纪委监察部副部长陈冬枝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晓霞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吴越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参加这期培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吴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实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从思想上入党;二是要求全体学员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通过主动、经常地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认真对待党组织考察寻求组织帮助,加快个人进步;三是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从鸦片战争、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再到新中国的成立、新时期的社会主义建设,一幅幅历史画面在鲁书记的讲述下一一呈现在大家的脑海中。公司纪委监察部以《遵守组织条例和章程,做合格党员》为题,向参加学员详细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公司党委工作部用《党章》中的六大知识点和入党的基本流程作为培训内容,规范了入党行为,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

最后,组织学员进行集体了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学员培训内容的全面掌握情况。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