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局推动“短途游”“草原游”

2017-04-25 07:2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闫蔚林

(傅世忠 闫蔚林)随着北方气温回暖,加之五一小长假临近,内蒙古地区赏花出游迎来传统旺季。呼和浩特铁路局紧紧围绕“体现草原文化特点、独具铁路运输特色”的目标,优化列车结构,全面开启“短途游”“草原游”模式。

五一假期,呼和浩特局重联管内4对动车组,将呼和浩特、包头、集宁和鄂尔多斯这4颗璀璨的“草原明珠”串连起来,方便“短途游”旅客参观昭君墓、成吉思汗陵等景点。“4·16”调图后,该局管内4对动车组首次停靠享有“塞外西湖”美称的哈素海旅游风景区所在地察素齐站,并带旺周边喇嘛洞召、乌兰夫故居等旅游景点。此外,该局还调整管内包头环城快速旅客列车运行径路1对、旅客列车编组4对,把南海黄河湿地公园、石门自然风景区、北方兵器城、藏传佛教圣地昆都仑召等紧紧连在一起,让旅客“零距离”体验草原鹿城景区文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