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佛山至呼和浩特开行首趟往返货运班列

2017-04-25 07:2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刘倩妤)4月21日15时,经过56小时的开行,满载日用百货、电器、家具等货物的首趟X2798次集装箱特需班列从三水西站到达沙良站。经过卸货再装货后,这趟班列将满载货物返回广东。这标志着佛山至呼和浩特往返货运班列实现常态化开行。

为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交流,佛山货运中心营销团队积极走访珠三角地区及周边物流企业,多次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以及呼和浩特铁路局运输部门协调,精心设计开行方案,终于实现了三水西至沙良往返货运班列的顺利开行,填补了佛山到内蒙古铁路货物运输的空白。

班列客户表示,之前他们发往内蒙古的白货主要通过公路、水路运输,这次铁路推出的三水西至沙良往返货运班列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机遇,不仅能够保证运输的安全性和时效性,而且节约了运输成本。据预计,未来该班列月运量可达6000吨,年运量可达8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