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产惠普打印机首乘中欧班列(沈阳东至华沙)赴欧洲

2017-04-25 07:0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阳东至华沙

(焦元 邢译达)4月21日,一列载着28车国产惠普打印机的中欧班列,从沈阳东站出发驶往波兰华沙,标志着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沈阳铁路局与世界500强企业的深度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此前,惠普全球物流总监、三星SDS总部总经理等一行15人来到沈阳对中欧班列(沈阳东至华沙)进行实地考察。

面对来自远方的客户,中铁集装箱公司对沈阳局管内现有的中欧班列运营模式进行了讲解,双方就现有合作模式、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商讨。考察团还参观了沈阳局调度大厅,了解了中欧班列的配车、运行组织、行车指挥等环节。各生产企业代表通过监控设备看到正在装车的中欧班列实景后,纷纷表示,相信中欧班列在如此现代化、精密化的调度管理系统指挥下,开行会更加顺利、高效。

最后,考察团充分肯定了中铁集装箱公司和沈阳局在中欧班列统一经营和服务平台建设、运输组织、运力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惠普公司代表当即决定4月21日将28车惠普打印机通过中欧班列(沈阳东至华沙)发往波兰华沙,并调整现有物流方案,将更多的原海运产品转向铁路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