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趟大宇汽车回程中亚班列抵达连云港

2017-04-22 09:4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塔什干至连云港

(李程 李敦响)4月13日,连云港港口举行了中亚班列(塔什干至连云港)的接车仪式。该趟中亚班列满载着50个40英尺集装箱大宇汽车整车,从塔什干出发经霍尔果斯入境抵达连云港港口,历时13天。这是大宇汽车项目中的首趟回程中亚班列。该趟班列的开行标志着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在重去重回运输模式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2011年以前,大宇汽车配件及回程整车主要以海铁联运方式通过新亚欧大陆桥运输,也是我国新亚欧大陆桥班列运输的重要货源。2011年,因俄罗斯铁路采取大幅降低运价的方式,将货源吸引至西伯利亚大陆桥。

2016年,中铁集装箱公司认真研究西伯利亚大陆桥、新亚欧大陆桥的运输市场,仔细剖析两大陆桥运输的费用组成和优劣势,用好用足中欧、中亚班列优惠政策,联合上海铁路局和连云港港口集团,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全方位提升了新亚欧大陆桥的整体竞争力,最终促使大宇汽车重返新亚欧大陆桥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