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感谢信

2017-04-21 09: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雷

尊敬的青藏铁路公司领导:

  我是一名在2017年4月18日在贵公司西宁火车站乘坐列车的普通乘客,在乘车时不慎遗落了随身携带的两件行李。随后贵公司车站工作人员彭晓燕、高明等同志,急乘客之所急,想乘客之所想,迅速帮助我查找到了遗落的行李,并安排及时送交给我。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助人为乐、细致周到的工作让我非常感动,他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一代铁路人的精神风貌,值得我们弘扬和学习。为此,特致信贵公司,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方式,表达我的感谢之情!

  此致

敬礼!

  乘客:王海雷

2017年4月20日

上一篇:从支线到干线
下一篇: 感谢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