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格尔木站过渡站房正式启用

2017-04-21 09: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余勇锋

(张艳 余勇锋)4月20日10时30分,格尔木站过渡站房启用后售出首张车票。与此同时,作为青海省格尔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格尔木站区域改造工程也进入了全面施工阶段。

据了解,新投入使用的过渡站房将在格尔木新站竣工前担负旅客运输任务。过渡站房建筑面积2775平方米,为钢框架彩板维护结构,主要由站房综合楼、行包用房、安检用房及旅客进出站通道4部分组成。其中,候车室面积814平方米,最多能满足1200名旅客同时候车。候车室内空调、洗手间、广播系统、导向系统和各类旅客引导指示一应俱全,旅客进入候车室后,可以按照电子显示屏上的信息直接到指定的候车区域候车。

车站售票厅共设置了6个售票窗口,其中还为残障人士增设了一个无障碍专用窗口,旅客购票、退票、改签等工作不受影响。同时,候车室将继续设立“昆仑驿站”服务台、母婴室等,继续为广大旅客提供专业、优质、温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