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设立“三台”激励鞭策职工强基达标

2017-04-20 10:1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玉林工务段党委在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结合工务安全生产实际,在段部、各车间、工区显眼位置设置“立功台、领奖台、曝光台”的“三台”墙面载体,将全段和各车间、工区职工防止事故、立功受奖、设备创优、任务突击、安全管理、违章违纪等信息,及时利用“三台”进行上榜公开宣传展示,每月一换,动态更新。让广大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奖惩情况,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思想有对照,心灵有震撼,经验有借鉴,教训有吸取,引导、激励、鞭策干部职工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规范作业标准、强化安全基储加强设备质量、完成任务指标、遏制违章违纪,争先创优,从思想上、行动上适应“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要求,凝心聚力确保安全生产。(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