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朝鲜新闻代表团访问《人民铁道》报社

2017-04-20 08: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珊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高珊)今天,以朝鲜中央广播委员会局长赵南珍为团长的朝鲜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抵达《人民铁道》报社考察访问。

在中国记协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朝鲜客人参观了《人民铁道》报社的发展成就展厅,体验感受了影视演播厅、采编平台,观看了宣传片《快速发展的中国高速铁路》。参观中,对于报社的快速发展、科学的采编手段、现代化的印刷设备,朝鲜新闻代表团赞不绝口。

座谈中,《人民铁道》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雄介绍了报社的发展史、基本状况和新闻报道情况等,并应朝鲜新闻代表团要求,就“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倡议、绿色环保理念及中国高铁发展成就等进行了交流。

朝鲜新闻代表团团长赵南珍对《人民铁道》报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这次考察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中国铁路的了解,特别对中国高铁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他表示,《人民铁道》报社是一家实力雄厚、影响广泛的全媒体企业,其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两国媒体继续加强联系,互相学习,深入了解,在许多共同领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并为宣传两国发展成就、增进朝中人民的友好情谊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