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四公司洛阳基地“四到位”激发员工新闻报道热情

2017-04-13 13:2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洁

(喻洁)四公司洛阳基地把新闻报道作为基地工作亮点的有力抓手,通过“四到位”,鼓励激发员工的新闻报道热情。已连续9年获得四公司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每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新闻报道工作进行部署,定期分析总结,并把新闻报道奖罚决定作为每年职工大会的一项议程,鼓励全体职工参与到新闻报道的队伍中来。2016年洛阳基地成立了天香文学社,不定期地召开研讨会,拟定题材、题目,分配到人,限期完成初稿,提交研讨会分析修改,然后整理成稿投递,有力地促进了新闻报道、文学作品、摄影创作工作。

二是组织分工到位。自洛阳基地成立以来建立健全组织,成立了新闻报道工作领导小组,党政主管齐抓共管,成员分工明确,定期督促指导。主抓骨干,不断挖掘发展新人。

三是政策激励到位。制定了《洛阳基地新闻报道管理规定》,凡是在公司、集团公司及以上网站、报刊、杂志发表的稿件及图片均给予表彰和奖励。每年利用新闻报道部分奖金组织全体员工采风,激发员工的创作灵感。

四是员工参与到位。通过政策激励、宣传引导、交流指导、文学社座谈探讨等激发员工的热情,不断有新人参与,现已有65%的基地员工在不同的网站或报刊上发表作品并获得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