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密至祥云公铁多式联运块煤班列开行

2017-04-12 09: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程颖 杨荣

(张家启 程颖 杨荣)4月9日,11016次集装箱“散改集”公铁多式联运块煤班列驶离乌鲁木齐铁路局哈密站,向3200公里外的昆明铁路局祥云站奔驰。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组成调研组深入新疆,实地调研中国保利集团旗下保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和新疆保利德翔煤炭运销有限公司位于哈密地区的两座露天煤矿,详细了解其年产量和运输需求,并调配了1000只自备箱,全力保障班列顺利开行。

连日来,中铁集装箱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和昆明分公司,积极与乌鲁木齐局、昆明局相关部门协调,做好集装箱“散改集”公铁多式联运块煤班列开行前的准备工作。各单位成立项目小组,在箱车集结、运力保障方面互相支持,详细制订物流方案,做好班列计划申请、运单制作、车辆配备的协调及重箱返空运力保障工作;加强信息沟通,建立完善的箱车调配日汇报、盯控制度,实时追踪项目进度及班列开行情况;充分发挥集装箱运输网络优势,进一步推动中长距离煤炭货物运输由单一的公路运输向铁路、公铁、铁水、铁海等多式联运方式转移。

今年,哈密至祥云集装箱“散改集”公铁多式联运块煤班列每周开行2列,预计全年新增物流收入250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