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抓好货运专业基础管理

2017-04-11 09: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刘金华

(陈南辉 刘金华)4月7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针对近期货运形势,该局积极抓好货运专业基础管理。

南昌局建立洗刷所洗刷除污岗位职责、流程标准及除污剂使用管理制度,清理规范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单位和品名;编写环保应急处置手册,在鹰潭南、赣州东、上杭站举办全局货检站、办理站危险货物应急演练;举办2期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参培人员达126人次。

这个局不断提高货物装载质量,严格装载加固方案审批制度,优化钢材、焦炭装运方案,严把卷钢运输关,加强加固材料管理,重点对源头方案装车等进行检查,确保钢材、焦炭、卷钢等运输安全。目前,他们共审批装载方案506个、修订149个,装运卷钢11025车,年检116副转向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