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推行岗位作业动态达标等级管理

2017-04-11 09:1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4月份开始,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在主要行车工种推行岗位作业动态达标等级管理,进一步调动了职工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学技练功、落实作业标准的积极性。

该集团各专业处室牵头,指导管内各单位细化主要行车工种实施岗位作业动态达标等级管理的评定标准、评定办法、评定步骤和等级升降的考核激励措施,确保人人明白。

该集团相关单位根据主要行车工种岗位生产实际,科学安排日常技能培训和模拟操作演练,突出抓好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以及安全管理、应急处置培训演练,使主要行车工种人员熟悉规章制度要求、安全注意事项、运输组织方式、标准化作业程序,熟练操作相关设备和使用检测工具,有效提升分析故障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该集团管内各单位组织主要行车岗位职工对照岗位标准,以业务技能、安全生产、标准化作业、工作质量等为考核项目,评定标准等级,实施动态达标等级管理。同时,他们完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将等级评定结果与职工收入分配挂钩,拉开不同等级人员的收入差距,有效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