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党委严格把关首任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

2017-04-11 09:1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支部

(胡艳波 姜涛)4月6日,哈尔滨铁路局16个单位的23名首次任职的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来到哈尔滨机务段,参加了一场特殊的考试。

按照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首任把关工作的要求,哈尔滨局党委组织部对2017年第一季度全局23名首任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开展能力测试及培训。23名首任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闭卷测试,该局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现场评卷、公布分数,23名参考者全部通过测试。

测试结束后,23名首任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来到哈尔滨机务段设备车间党员活动室,现场观摩设备车间党总支的环境文化、党总支基础管理工作,参观哈尔滨机务段段史文化教育展室,接受传统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并围绕“怎样看待党支部工作”等课题开展座谈交流。

哈尔滨局党委十分重视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首任把关工作,提出首次担任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的人员,局属单位党委要对其经历、资历以及选举程序、群众公论等方面严格把关,报局党委组织部审查备案。该局党委选好配好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确保从源头上提高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队伍整体素质,为基层党总支(支部)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