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驻青藏铁路公司军代处举办军运员培训班

2017-04-11 09: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4月6日至7日,驻青藏铁路公司军代处在西宁举办军运员铁路军事运输业务培训班。这是该军代处为进一步提高军运保障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军交运输整体保障能力首次举办的专项培训。

据了解,该军代处组织青藏公司机关及各主要军运装卸载站段的军运员和军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向成绩合格的军运员发放结业证书。这也是军路双方联合培训军运员,有效提升军交运输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次培训中,该军代处采取学习规章制度与讲解注意事项相结合、教员讲授与学员交流相结合、完成作业与考核验收相结合的方式,开设了铁路军事运输现场工作、铁路军事运输行车组织、军用超限装备运输组织、铁路军事运输装载与加固、铁路军事危险货物运输组织和宣传贯彻《国防交通法》等课程。

此外,他们还组织军运员开展座谈讨论,了解当前军事运输中存在的困难,深入查找当前军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研究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