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营运便道试运行 确保安全保通行

2017-04-11 09: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本网讯通讯员高瑞星

(本网讯通讯员高瑞星)4月10日,由中建一局市政公司承建的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为确保施工进度,拟对穿越S317线路段的工程进行施工。一旦施工S317线必然会遭到破坏,为确保S317线交通通畅,特对代替S317线运输段的营运便道进行试运行。

试运行前,安全部部长李威对营运便道两侧安全警示标志进行重点安排部署。标志标牌均采用反光贴材质,同时使用爆闪灯、单向导向灯等安全警示灯具,对行驶车辆起到警示作用,保证昼夜行驶安全。

试运行期间,项目部加大营运便道的监管力度。营运便道两侧均安排两人对行驶车辆进行交通指挥,确保车辆安全通行。一旦营运便道安全平稳试运行成功,将为后期顺利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