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藏铁路格拉唐北段扩能改造工程昆仑桥站场改造施工拉开序幕

2017-04-10 13:1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  杨亚妮  

四月的昆仑山依旧寒气逼人,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青藏铁路格拉唐北段扩能改造工程昆仑桥项目施工现场却热闹非凡,要点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4月5日上午9点30分,封锁甘隆至納赤台区间线路在正线上切割轨缝胶结绝缘及移设断轨检测设备施工顺利完成,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昆仑桥车站站改施工正式拉开序幕,也标志着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青藏铁路格拉唐北段扩能改造工程进入全面站场改造阶段。

在昆仑桥车站施工现场,工人紧张有序作业,口号声呐喊声、机械轰鸣声响成一片,为寒冷的昆仑山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根据青藏铁路公司下发的施工计划安排,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统筹安排,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每天要点前项目经理组织召开点前会议,由项目部总工下发技术交底及说明施工注意事项。在施工现场,30多名劳务工人整装待发,装载机等大型机械随时待命。随着调度命令下达,现场所有施工人员干劲十足掀起大干热潮,每天施工完毕后现场工完料清,整点开通线路。经过五天的要点施工,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昆仑桥车站切割轨缝交接绝缘及移设断轨检测设备封锁施工任务顺利完成,4月6日在昆仑桥站竣工初步验收时并受到业主及各配合单位的一致好评。

面对海拔3500米高寒缺氧的作业环境,昆仑桥项目全体干部职工不畏惧、不退缩,迎难而上,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青藏铁路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青藏铁路格拉唐北段扩能改造工程的建设。

                      (四公司  杨亚妮  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