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 召开“大干一百天”施工动员会 暨二季度安全生产大会

2017-04-10 13:1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浩、董志刚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确保工期如期实现。4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圆满召开“大干一百天”动员会暨二季度安全生产大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各站站长、劳务队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李非凡主持。

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金沧海对各站如何奋战一百天及节点推进做出点评。他指出:各部门及现场人员一定要团结一致,提高各个层面员工的执行力;要认清形势,正确辨认个人进步与企业发展的关系;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标准严格要求;通过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等有效措施,依法合规、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其间,项目总工郭小笃指出要按照“高、严、细、实”工作方针,严格落实“六位一体”管理要求,持续纵深推进标准化管理。安全总监干海要求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始终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强力推进安全风险管理,不断强化过程控制。以安全保稳定,以质量强基础,以管理促建设。

最后,项目经理李非凡做出了总结并从多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大干氛围。要把劲头鼓起来,把信心树起来,各专业、作业点要加大竞赛奖惩制度,真正形成“比、 学 、赶、 帮 、超”的大干热潮。要整合资源,盘好人才、积极行动点燃大家的工作热情,将工作推向新台阶。二要重视细节管理,狠抓工作落实,日事日毕,对于重点难点,务必在短时间有所突破,管理人员要有不服输的韧劲。狠抓生产;提升效益。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心态意识,要切实发挥优秀干部和专业人才的潜力。让个人成才与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要派遣专业技术员亲赴一线;监督指导,与民工们同吃、同注同学习的三同精神。四要继续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和文明施工。

与会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十号线参建员工纷纷表示,在集团公司、成都分公司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他们将认真学习会议内容,严格落实各项职能,以“不让工作在我这里耽误、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工作流程因我受阻、不让企业形象因我受损、不让违纪情况在我身上发生”的五不让精神严格要求他们的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大干一百天施工任务。

据悉,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西南地区承建的第一个轻轨项目,集团公司、成都分公司高度重视,科学施工,精细管理。参建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全体员工必将以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进度为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优化施工方案,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现场协调配合,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建设任务,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企业形象的树立和美誉度、知名度的提高贡献一份力量。(孙浩、董志刚)

动员会现场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