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基层民主管理大会暖人心

2017-04-07 16: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下属长信分公司、铺架分公司、房产物业管理中心、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陆续召开了基层民主管理大会,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为了迅速宣贯公司三届三次职代会精神,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及时印发了《关于基层单位召开2017年民主管理大会的通知》。在各单位的努力下,基层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新一年的新篇章。

在房产物业管理中心的会场上分管领导的关切话语,长信公司经理对于分公司发展深远意义的报告,铺架分公司公平、公正的民主测评,无不体现庄严二字。会场庄严的气氛,无不折射出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重要程度。在分团讨论时,针对企业今后发展规划,会场的代表们认真地行使着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随着基层民主管理大会制度的落实,职工代表参与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不断增加,“家”文化氛围不断升温,企业凝聚力得到了切实增强。

会后,职工代表冯弘绯高兴地说:“咱们的民主管理大会很正规,不亚于公司职代会。令我们真心感受到这是对我们广大职工的尊重,我们内心暖暖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