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开行“坝美号”文化旅游列车

2017-04-02 10: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陆华 杨紫轩)3月28日11时07分,昆明铁路局开行的“坝美号”文化旅游列车从昆明南站首发,途经“世外桃源”广南,一路驰骋前往广州,实现广南与广西、广东等重点旅游地区千里一日游的梦想。

从昆明局了解到,“坝美号”文化旅游列车由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广南县与昆明局合作开行,单程运行时间为9小时左右,途经云南、广西、广东3省区15个城市。这趟文化旅游列车将通过“地母圣境”“句町故地”“世外桃源”3张名片,在列车上举办品当地美食、发放纪念品和画册等活动,向旅客展示广南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

位于滇、桂、黔3省区交界处的广南县不仅风光秀美,而且文物古迹众多,其境内的坝美村,因四面环山、村民进出村寨必须坐船穿过溶洞,而被认为酷似诗人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被称为“最后的世外桃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