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UPS扩展中欧铁路货运 为国际运输带来福音

2017-04-01 09:3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攀

3月28日,UPS宣布该公司旗下中国至欧洲的铁路货运服务新增六个站点。其中,中国境内在现有郑州站和成都站的基础上,增加长沙站、重庆站、苏州站和武汉站;欧洲境内在现有波兰罗兹站和德国汉堡站的基础上,增加德国杜伊斯堡站和波兰华沙站。(21世纪经济报道3月30日)

铁路运输具有安全程度高、运输速度快、运输距离长、运输能力大、运输成本低等优点,且具有污染孝潜能大、不受天气条件影响的优势,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运输所无法比拟的。UPS于2015年开始提供中欧铁路货运服务。至此,该服务已涵盖中国34个城市和欧洲37个城市。UPS扩展中国至欧洲的铁路货运服务后,将为客户提供更多货运选择,平衡企业的供应链成本与运输时效。

相比空运,铁路货运服务可以为客户节省最高达65%的成本;相比传统海运,则可以为客户节省40%的运输时间。UPS中欧铁路货运服务与空运和海运服务相比,时间和成本均更优化,也更为环保,其消耗的能量和碳排放量都更低。

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中小企业正走上全球化道路,中国和欧洲是全球最大的两家贸易合作伙伴,UPS扩展中欧铁路货运,大大降低国际货运成本,强力支撑了制造业沿海往内陆迁移的制造业发展趋势。UPS公司与中国铁路的强强联手,极大地推动了国内经济共同协调发展,带动内陆企业与国际接轨,从而共赢国际贸易大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