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五色图”规范操纵齐心共筑安机梦

2017-04-01 09:2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为提高乘务员的业务基础贺操纵能力,改善乘务员的工作学习平台,安康机务段以“五色图”为抓手强力推进列车操纵标准,以提高和巩固机车乘务员的驾驶能力,做到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训练目的。

该段运用车间通过“钉钉”软件向乘务员推送“五色图”操纵要点,规范应用作业技能。以“三层五级”验证乘务员掌握情况现场检查、以LKJ检索、6A视频回审分析,检查执行情况,对学习考试成绩优异者予以奖赏,激发乘务员学好、用好“五色图”,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该段运用车间乘务员以“五色图”管理为契机,抓机会,弥不足,积经验,增技能,再接再厉夯实本职技能,为铁路企业的生产效益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自己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