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精心组织大秦线集中修

2017-04-01 08:1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随着4月大秦线今年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开始,太原铁路局以强化施工安全管理为重点,积极做好综合施工整体协调工作,努力确保大秦线集中修计划期到必成。

该局成立专项整治领导组,加大对施工方案、施工过程控制、维修计划审批等施工安全关键点的检查整治力度。各单位按照“谁整治谁负责、谁验收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将专项整治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紧盯安全重点和倾向性问题,确保整治取得预期效果。

为提升“天窗”效率,该局进一步优化施工安全管理机制。他们对各单位施工方案进行严格审核,加大“天窗”兑现率和利用率的考核力度。各单位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的“三定”要求,科学编制营业线施工作业流程图,将有限“天窗”点用足用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