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清明踏青游 首选铁路行

2017-03-31 16:4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近日郑州铁路局增开多趟临客助推清明踏青游。为方便清明假期省内短途旅客出行。从郑州铁路局获悉,4月1日至4月4日,加开管内临客列车47趟,其中郑机、郑开、郑焦城际列车22趟,郑州至商丘、洛阳龙门、三门峡南、灵宝西等方向动车组列车14趟。方便清明假期短途出行。

由于清明只有三天假期,今年省内踏青游成为清明假期的亮点。郑州铁路局为满足旅客个性化出行要求。充分发挥以郑州为中心,高铁、城际铁路为骨干的“1小时交通圈”的优势。针对清明假期开封清明上河园、黄河游览区、焦作云台山、郑州绿博园、洛阳龙门石窟等景区将迎来游客小高峰,加开郑机、郑开、郑焦城际列车22趟,往返于郑州、焦作、新郑机尝开封(宋城路站),经停黄河景区、修武西、绿博园等中间车站,最大限度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随着中国铁路飞速发展,铁路交通线路不断递增,高铁与城铁连线成网加剧“同城效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坐高铁、城际客车出行。有了高铁、城际线路的通达,使得城市与城市之间文化交流频繁。社会人文精神相互进步。同时也能带动了城市的旅游以及经济的发展。如今乘车火车出行已经悄然成为广大旅客首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