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望湖路率先完成通车目标,中铁四局的标杆形象再次提升

2017-03-31 16:4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3月31日中午13时45分,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的摊铺完成,望湖路顺利完成了主线沥青摊铺的全部施工任务,标志着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新增的望湖路实现通车目标,比业主制定的4月3日节点目标提前了3天,获得了第十一届国际园林博览会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指挥部领导的通报表扬,并称赞四局不愧是航空港区的标杆单位,处处争先进,树形象。

望湖路是该标段新增5条道路中的一条,原定5月底通车,因其中一条双鹤五街道路走向需横跨现有的保通路,为了确保整体的通车目标尽快实现,业主将望湖路的通车时间改为4月5日,届时将保通路断行,所有车辆统一改道到望湖路通行。因此望湖路作为主干道路,按时完工意义之重大,责任之重大。

该标段面对不断提前的工期,项目领导统筹规划,科学组织,合理调配人员和机械,立即掀起大干施工。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挑灯夜战,历经两个多月,顺利完成了雨污水管、电力排管、路基填筑、路缘石施工、水稳摊铺、沥青摊铺等施工任务,实现了通车目标。

为了能充分展示中铁四局的实力,无论在管廊施工和道路施工都是航空港区的标杆单位,该标段项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队伍选择、材料进尝进度和质量管理、安全卡控等方面,都严格要求,并以最高的标准完成道路施工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四局参与航空港区大建设的名片更闪亮,更耀眼。

面对各种困难,项目部党工委主动出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岗建区","党员突击队","党员岗位承诺"等活动,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激励了员工的大干热情,为施工生产注入了活力。

这次望湖路的顺利通车,为后续的4条道路施工建设拉开了辉煌的序幕,是一个璀璨的开端,也是该标段在继管廊主体完工后,取得的又一阶段性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